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太平与华融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8月12日 17:11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董事长王滨、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太平与中国华融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综合保险、资金融通、金融投资、财富管理、境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列入中管以来,战略目标进一步明晰,不断提高集团整体作战能力,强力推动大客户、大项目“总对总”全面合作,围绕“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综合经营模式,集团积极主导和整合各条线资源,通过搭建平台、开拓渠道,发挥其综合优势和跨境优势,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银行以及大型央企的总对总合作,品牌效应和新的业务增长点不断显现,初步形成了符合自身发展战略和业务特点的大客户开拓和服务体系。

  作为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自09年以来,稳步推进“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经营业绩连续4年实现翻番;大力推进实施“大客户”战略,签约战略客户数量持续增加;圆满完成股份制改造工作,股份有限公司已于去年正式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