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伟明:7月CPI指标对股指影响不大

2013年08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3%,环比下降0.3%。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2%,环比下降0.4%。1-7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2%,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3%。

  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副院长张伟明表示,CPI稳步回升,但通胀压力并不是很大,仍坚持短期通胀压力不大,中长期防通缩的观点。张伟明认为,该指标对市场指数影响不大,但预期消费升级、涨价等因素对商业零售、食品饮料、农畜产品等消费品行业具有一定利好效应。建议投资者选择业绩稳定增长、估值合理的大众消费品行业和创新消费品行业重点投资。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