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宋都股份拟募15亿投商品房 地产再融资开闸成真

2013年08月07日 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昨晚,停牌多日的上市房企宋都股份发布公告,拟募资15亿元投向商品住房项目建设。值得注意的是,该方案与新湖中宝再融资投资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及保障房不同,宋城股份此次将目光投向商品房建设,此举让房地产再融资正式开闸基本成为事实。

  宋都股份披露的增发预案显示,公司拟以4.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3亿股,募集15亿元资金,将投向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杭州东郡国际三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针对房地产再融资是否全面开闸的说法,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上周五曾显示,证监会关于涉房企业再融资的口径未变,对国务院相关规定明确的违规企业,将不给予上市融资或者再融资,如何掌握是否涉及违规有关政策的尺度,将依据国土资源部的认定意见。

  记者注意到,招商地产昨晚也公告称,正在筹划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房地产再融资计划有可能会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