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307亿支持陕西保障房建设

2013年07月31日 0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国开行大力支持陕西保障房建设。截至目前,国开行陕西分行累计发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贷款307亿元,支持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893万平方米,惠及43万群众入住幸福家园。

  面对陕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巨大资金需求压力,国开行陕西分行积极推动社保资金入陕事宜。2012年,国开行成功引入社保资金11亿元,支持陕西煤业集团铜川矿务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与同期银行贷款相比,社保基金期限长,利率低,使陕西省不但以较低成本获得外部资金,缓解了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规模的紧张局面,而且探索出了一条融通社保资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新路子。(毛海峰)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