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侨城携万豪进驻前海

2013年07月24日 09: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朱明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华侨城集团所属企业深圳华侨城酒店置业有限公司近日与万豪国际集团在深圳威尼斯酒店签约,引进万豪国际集团高端酒店品牌“JW万豪”管理其正在建设的白金五星级标准酒店——深圳前海华侨城大酒店。这是深圳前海首家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据悉,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是华侨城在深圳的第23家酒店,也是其全国第37家酒店。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是深圳市重点项目,由华侨城酒店置业公司倾力打造,将以服务前海发展为己任,完善前海这个特区中的特区的城市功能和投资环境,建设一个新的城市地标。

  酒店紧邻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及图书馆、少年宫、演艺中心等大型公共设施,能够鸟瞰建设中的前海热土。酒店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353间客房,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约翰·波特曼倾力打造,并由国际著名酒店室内设计公司新加坡H.B.A担纲室内设计,具有浓郁的现代气息与海洋文化。其外立面使用柔和蜿蜒的弧形线条,展现海湾片区的柔美,内饰以吉祥图腾凤凰为灵感,对东方文化抽象和提炼,将华侨城酒店的主题文化特色传统和商务酒店的现代功能相结合。酒店还拥有大型无柱宴会厅、室内恒温无边际泳池、凤凰花生态广场和配套美术馆,并将引进高端品牌中餐厅及水疗中心,建成开业后将大大提升深圳宝安中心区及大前海的会议、旅游、商贸综合服务功能。

  华侨城拥有深圳首批涉外酒店之一深圳湾大酒店。在此后20年间内,华侨城在深圳湾本部新建和改建了3家高星级酒店: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海景酒店和威尼斯酒店,外加4家经济型酒店城市客栈。

  随着中国首家意大利威尼斯文化主题酒店——深圳威尼斯酒店的成功运营,华侨城加快了酒店投资建设和发展的步伐:一方面对深圳湾大酒店实行推倒重建,建起了深圳首家白金五星级标准的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并对海景酒店进行东南亚文化主题改造;另一方面,成立了华侨城酒店管理公司,迈开了输出管理的发展之路,并在其每个大型发展项目所在地布局酒店项目。作为后起之秀的“城市客栈”也已成为经济型酒店的精品之作,被业内和广大住客认可。

  华侨城酒店在发展过程中,除了坚持作为中国主题酒店先行者这一理念外,也探索出“酒店+公寓”的开发模式,提高资金周转速度和资产回报率。

  一直以来,华侨城酒店都以“专业服务、高效服务、卓越服务”的服务理念进行自我提升,深圳威尼斯酒店的威尼斯啤酒节、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的西班牙狂欢节和法餐艺术节、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的瑞士风情节、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亲水节等,经过数年口碑积累,已形成良好社会品牌。深圳大运会期间,更是承办了自深圳市成立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嘉宾政要最多的一次重大接待,获得了各方好评。

  目前,华侨城酒店也已建立起庞大的客户会员群——“华悦会”,以及全球分销系统、中央预订系统、全国呼叫中心、客户管理系统和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中央营销系统,实现了经营管理的规范化和网络化。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