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凯特王妃生下男婴 小王子成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

2013年07月23日 11:02   来源:新华网   白旭 骆珺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长子于当地时间22日16时24分(北京时间22日23时24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出生。

  肯辛顿宫22日说,男婴出生时体重约3.8公斤,威廉王子在生产过程中陪伴在王妃身边。

  小王子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这是100多年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君主和准君主“四世同堂”。

  按照传统,白金汉宫庭院里傍晚立起了一个布告牌,向世人公布这一喜讯。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得知凯特生了男孩非常高兴。查尔斯王储则为自己“第一次成为祖父感到高兴和骄傲”。

  威廉和凯特2011年4月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英国圣詹姆斯宫去年12月3日宣布了凯特王妃怀孕的消息。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