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000中国家族财富榜”发布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2013年07月23日 08: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王晓晴

  在《理财周报》21日发布的第五次“3000中国家族财富榜”中,腾讯CEO马化腾凭借467亿元身家取代梁稳根,成为中国家族首富,去年的首富梁稳根则跌至第十位。此消息发布时恰逢微信出现大面积故障,有网友调侃:这难道就是腾讯庆祝的方式?

  在这份家族财富榜中,去年马化腾以354亿元身家排名第四,一年之内财富飙涨113亿元。新兴的信息技术产业造富力能力越来越强,在该榜单前10位家族中,信息技术行业占据了四席,李彦宏以411亿元身家名列第二,歌尔声学的姜滨家族以总资产320亿元排第四,排名前十的互联网巨头还有网易的丁磊家族,财富为230亿元,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