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2日创业板指劲升 涨幅为3.38%

2013年07月22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何广怀

  22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开盘略跌,随即掉头上攻,力度不断增强,以全日最高位收报于1153.77点,比上个交易日升37.76点,涨幅3.38%。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58.3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2.34%。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35只股票,有320只收盘报升,并居前列的21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上海钢联和同花顺连拉第二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11只股票由恒顺电气带头,其跌幅为9.35%。星河生物等4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尤洛卡等20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有57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上海钢联还占鳌头,换手38.44%。


(责任编辑:杨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