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政部:拟代理发行地方债474亿元

2013年07月20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财政部公布了今年第3次地方政府债券代理发行计划。根据计划,从下周五开始,财政部将代理发行广西等6省(区、市)政府债券共474亿元。

  根据昨日的公告,财政部将在下周五招标代理发行广西、青海、厦门、西藏、湖南、黑龙江6省(区、市)的政府债券,该批债券的期限为3年,总量共计236亿元。除此之外,财政部还将在8月2日代理发行此6省(区、市)的政府债券,期限为5年,总量为238亿元。

  据了解,目前国内地方政府的债券主要由财政部来代理发行,而上海、浙江、广东、深圳、江苏、山东这6个试点省(市)可自行发债。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