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当选“2012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2013年07月19日 11:23   来源:新华网   

  “2012中国保险年度人物”榜单于7月10日正式出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银成继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CEO”之后,又获选“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举办,主题词为“诚信、服务、创新”,旨在甄选出在2012年度对中国保险业起到促进、推动作用并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反响的重大事件中的代表人物。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在保险业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自2013年5月候选人名单公布以来,广大读者踊跃投票,组委会共计收到报纸选票近15万张,中保网网络实名投票超过50万人次。

  据悉,人保财险在王银成的带领下,把握行业转型期的战略机遇,积极深化改革转型,着力强化销售服务体系和运营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了公司承保效益与投资收益均衡发展。人保财险2012年报显示,全年实现营业额1934.87亿元,同比增长11.2%,市场份额34.9%,继续保持行业主导地位。净利润首次突破百亿元,达104.05亿元,同比增长29.6%;综合成本率95.1%,持续优于行业水平。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