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任志强曝"党政学习班"两年学费79.8万 北大否认

2013年07月02日 19:37   来源:人民网   

任志强微博截屏

  今天上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个人微博中声称收到“全国司局级以上党政干部学习班”报名短信,两年学费79.8万。此条消息迅速引发微博网友围观,有人调侃学费过高,也有人怀疑这是诈骗短信。

  任志强微博写道:收到的短信。任总您好,中组部今年在北京大学的全国司局级以上党政干部学习班将于9月1日开学,学员主要集中于实职副厅级以上及大型企业董事长或总裁。中央政治局集体授课专家授课,学制两年,学费79.8万元,欢迎报考,电话15801323807杨老师。

  网友咸鱼DEdream留言说:“打着国家机关旗号的商家搞的培训,这事多了,都是骗人的。”网友张海军则表示:“这是老掉牙的骗术了,五年前我就收到这样的短信了。欢迎任总上当。”

  记者尝试拨打任志强披露的电话号码,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再以“北大党政干部学习班”为关键字搜索,网页给出的招生信息五花八门,大多打着北大旗号,但无一来自北大官网。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