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携安联推期缴养老银保产品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渣打携安联推期缴养老银保产品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3月10日 13:38
张文绩
    渣打(中国)财富管理业务部日前携手中德安联为本土客户精选了一款全新养老银保产品———“安享丰年养老金险(分红型)”产品。此产品是首次通过银行渠道进行发售,将首先面向上海和广州的客户。

    中德安联有关人士介绍,该产品具有年金递增、保证领取、双重分红三大特色,能够帮助投资人抵御通胀、保障其应得利益。据了解,该产品属于养老年金保险,最低认购额度为100元/月。

    对于在现有业务中引入该产品,渣打(中国)个人银行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许小荣表示,该行希望将财富管理领域上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的“全面理财方案”引入中国市场,并长期致力推广“规划———构建———保障”财富管理模式,提议适度保障,帮助客户将保障意识融入到总体投资规划中。

    渣打已于去年正式进军银保市场,目前已与安联、信诚合作推出了六款银保产品。“预计到2011年,银保业务将占财富管理中国区业务收入30%以上。本次新银行保险代理产品的推出,将使渣打的金融产品更加丰富且全面。”许小荣表示。(上海金融报)
来源: 中金在线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