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团险菜单添新品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安标准团险菜单添新品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2月06日 12:37
    近日,恒安标准推出一款新的团险产品——附加管理式团体医疗保险。

    据介绍,“恒安标准附加管理式团体医疗保险”主要体现出保险公司对企业员工医疗进行外包管理的服务形式,保险责任覆盖员工住院、门急诊医疗费用、体检和牙科治疗费用等多个方面,还能为企业提供员工健康预防、疾病医疗咨询等服务。同时,公司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险费用核算、理赔管理、账户运作报告等服务,帮助企业审核员工医药使用情况,以确保医院所提供的医疗服务是必须和恰当的。

    公司产品负责人称,该产品延续了恒安标准人寿灵活服务的风格,可以根据企业员工身体状况、既往医疗费用水平和结构的差异进行单独设计,由客户自由选择,保险公司可以和投保人商议具体保额,根据投保人经济实力确定缴费、收费和保障水平。

    
来源: 证券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