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报案出险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阳光财险报案出险难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2月04日 14:00
    车辆出险之后,拨打保险公司的近10个电话都无法接通,好不容易接通一次,在没来得及说明具体案情的情况下就断掉了,并且事故发生一个多小时也没见到理赔人员,车主无奈只好先行垫付对方修车费用,然而过了一周时间,仍未得到任何说法。日前,双城市的吴先生向本报反映了他在阳光财产保险公司遭遇的闹心事。

    据吴先生介绍,他是今年7月在阳光财产保险公司购买的交强险。11月19日,他开着车号为黑L060××的车辆来哈市办事。当时正值哈市今冬第一场大雪,15时40分左右,吴先生行至哈市道里区友谊路时,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吴先生立即拨打阳光财险的报案电话95510,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吴先生之后多次拨打仍然占线。没办法,吴先生又通过114查询到了阳光财险的另一部电话822623××,拨过去仍然处于占线。吴先生又相继拨打了阳光财险的多部电话,竟然没有一部能打通。吴先生随后找到了双城代卖阳光财险交强险的张女士。说明情况后,张女士也帮着拨打阳光财险的报案电话,连续拨打多个都没有结果。

    20日,记者同张女士取得联系,张女士称,是她经手卖给了吴先生一份阳光财险的交强险保单,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在接到吴先生的求助电话后,她立即帮着拨打阳光财险的电话,包括查询114在内,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她至少打了10多个电话号码,有的号码反复拨打不下10次。只有一次接通了,但刚留了联系方式,还没说明白出险的过程、时间、地点,就断掉了,之后再也没法接通。

    吴先生说,他出险之后在友谊路上停留了一个多小时,反复同阳光财险联系,均没有任何结果。由于地处街口红绿灯处,造成交通堵塞,吴先生只好先赔付前车350元,在同张女士沟通之后,决定回双城再处理。到了18时30分左右,距离事故发生已过了近3个小时,阳光保险的工作人员来了电话,当对方得知吴先生已经在回双城的路上时,表示由于现场已经挪动,他们没办法处理了。

    吴先生表示,从发生事故,他和张女士拨打了两个小时的报案电话,都没能正式报案。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发生事故近3个小时才同他联系,在那么冷的天,又地处繁忙的十字街口,在始终没办法报案的情况下,他怎么可能等候三个小时不动现场呢?张女士表示,她对这件事情也感到很无奈,她代卖的就是阳光财险保险单,要对客户负责,所以在整个事件中,一直积极地帮客户联系报案。但如果公司对保户这种态度,将影响她以后发展业务。

    在采访完吴先生和张女士后,记者在20日和21日,先后多次拨打了8个阳光财险在114登记的电话,竟然无一打通。记者在20日来到阳光财险位于长江路的公司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在搬家,网络正处于切割状态,所以没办法接通。26日14时40分左右,记者拨打电话876583××,终于联系到阳光财险的工作人员,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称,上周公司在搬家,所以可能影响到了客户报案,并称公司将积极处理此事,不排除为吴先生理赔的可能。
来源: 生活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