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推重疾险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推重疾险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1月01日 08:08
    轻重兼顾保障最全四大特点关爱一生

    太平洋寿险推出新型重疾险

    近年来,看病贵、看病难成了许多家庭最头疼的事。日前,为关爱鹏城市民健康,太平洋寿险依据国家《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推出万全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这项保险对重大疾病的定义更规范、保障更全面、理赔更容易、保费更实惠,同时兼具“轻、重、缓、急”四大特点,为解决市民巨额医疗费用的后顾之忧作出了贡献。

    保障全面的重疾险

    现在人们的生活是富裕了,手头也有钱了,可为什么人们却看不起病?一个残酷的事实是:我们拥有钱的增长速度,总是赶不上医疗费用增长的速度。医疗费用高涨已是不争的事实。

    而且,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普及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医疗费用高涨,其实可以考虑采用更好的解决方法,那就是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将疾病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来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

    为回馈深圳市民长期的支持与信赖,日前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了“万全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据悉,这是采用国家最新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设计,具有轻、重、缓、急四大特点,为现在保险市场上保障最全面的重疾险之一,也充分体现了太平洋寿险高超的管理水平以及以人为本、关爱社会的服务理念。

    同时,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老客户的利益,体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在此次新重疾险推出之际,太平洋寿险向所有的老客户郑重承诺:老客户以往投保的重大疾病保险将遵循“有利于客户”的理赔原则,如果发生重大疾病理赔,将比照原有合同条款和《使用规范》,选择有利于客户的重大疾病定义及责任免除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原有保单中某种疾病定义或责任免除更宽松,就沿用原有定义或责任免除进行赔付;如果《使用规范》中该种疾病的定义或责任免除更宽松,就参照《使用规范》中的标准定义或责任免除进行赔付其旧版的重大疾病保险。

    产品兼顾轻重缓急

    轻:国内首创特定疾病提前给付30%保险金。该产品设定了八种特定疾病,例如:轻微脑中风、视力严重受损等,八种特定疾病并不危及生命,不属于重大疾病的范畴,传统的重大疾病保险都是不承保的。但该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重大疾病保险“保死不保生”,只保重大疾病的模式,对八种特定轻症疾病也予承保。

    重:35种重大疾病的终身保障,涵盖《使用规范》规定的全部疾病。该产品不仅包括《使用规范》涵盖的25种重大疾病,还延展了10种其他重大疾病。有针对女性的系统性红斑狼疮、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有针对儿童的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更有针对医务、警务人员因职业关系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从而使该产品保障最全面,而且特别关爱特殊群体。

    缓:疾病观察期缩短为90天,缓解客户投保压力。传统的重疾险疾病观察期通常为180天,即投保之后180天内被确诊初次患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赔偿重大疾病保险金,而是退还缴纳的保险费。该产品将疾病观察期缩短为90天,即投保90之后被确诊初次患重大疾病,即可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

    急:特定手术提前给付50%保险金,为重大手术提供急需资金。住院之后,在10天内进行特定重大疾病手术,包括:重大器官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心脏瓣膜手术及主动脉手术,按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重大手术费,解客户手术费用燃眉之急。

    保险案例

    以30岁的张先生为例,投保20万保额的万全人生终身重疾险,选择20年缴,每年只需缴纳7220元的保费,相当于每天20元,即可拥有如下保障:

    身价保障:终身拥有高达20万元的人身保障。

    重疾保障:终身拥有高达20万元的大病基金,涵盖35种重大疾病。

    轻症疾病保障:终身拥有高达6万元的8种特定疾病的提前给付基金。

    特定重大手术保障:终身拥有高达10万元的4种重大手术提前给付基金。

    通过购买万全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张先生为自己构筑了非常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再无任何后顾之忧,可以全力以赴打拼自己的事业,享受人生万全。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