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永愉:微笑是工作最大的资产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雷永愉:微笑是工作最大的资产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0月17日 09:16
    成功感悟:你是你自己生命的设计师。

    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从烈火中锻来。

    先见者看出未来的征兆,后知者分析征兆的原委。

    先见力就是预见+理想!

    她美丽大方,自信乐观、个性鲜明,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让人印象深刻。她就是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营管处资深总监雷永愉,从事保险业已超过十年时间,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赢得过无数荣誉。但是最为关键的是,在保险行业,她得到了自我提升,成就自己的完美人生。

    放飞梦想果敢选择

    当初,雷永愉大学专业的方向是做一个机械工程师,但是毕业后并没有选择机械行业。她不甘于平淡,积极而认真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选择了保险行业--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行业。这或许是由于她骨子里喜欢挑战、追求完美生活的个性,事实也证明了她的选择是正确的,在保险业,她把所独有的与人打交道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有人说,雷永愉是魅力四射的女性,她的一笑一颦,足以让人为之倾倒。雷永愉认为微笑是工作最大的资产,被动却是与人打交道的天敌。她认为首先要从自己开始转变观念,微笑、主动打招呼很有必要。譬如,在肯德基吃早餐时,与对面的人微笑地say hello。就这样,她迈出了成功的的第一步,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把工作需要专注投入

    保险从陌生拜访开始,雷永愉天天穿梭于大大小小的写字楼。至今仍让她记忆犹新的是,当初面对拒绝和冷眼,对一个初出道的年轻女性来说,不是尴尬二字所形象的。不过,她很快就转屈辱为动力,把柔弱变为刚强。她学会了先思考再行动,在失败中学习;她慢慢地领会到,了解客户需要什么更为重要;她慢慢学会准确地揣测出顾客的心理……

    她往行穿梭于大大小小的写字楼,面对着写字楼里和自己同样年轻的面孔,有过片刻的迷茫,但在坚韧的一咬嫩唇之后,她坚持走下去。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经验在不经意间变得丰厚,善于交际的潜质也在逐渐显露。

    加倍地让自己优秀

    阳光总在风雨后,量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后便带来了质的改变。由于雷永愉走的每一步比别人实在,每一步看到比别人远,至2006年她已拥有3800个客户,数十个VIP客户。

    友邦保险的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让她得到迅速成长,凭借着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专业形象,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以及对人脉关系的娴熟把握等,她在保险业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在友邦,我找到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事业发展平台,让我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

    她清楚了解到,保险营销的首要职责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深知客户需要长期动态维护,买服务就是给客户提供满意的专业服务。在展业过程中,她发现随着客户群的扩大和层次的提高,对自身素质也提出更高的要求,需要加倍让自己更优秀。她于2005年考取美国注册认证财务策划师(RFP),更智慧地带领组织成员用理财规划帮客户做好风险管理和保存资产,并关注关爱客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健康家庭生活。

    计划和执行力是团队至胜关键

    雷永愉强调在保险业浸得越久,越能体现其价值,因此她在培育后进的时候,常常告诫大家不要好高骛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就如同她所走过足迹一样,不急不燥。学无前后,达者为师,雷永愉还善于学习,吸收新知识,这让她与客户沟通时具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客户、伙伴、友邦公司都是我们的共同财富!孤掌难鸣,独木不成林。自己一个人成功不算成功,带动你周围的人一起成功,把你的经验心得与他们一起分享,帮助他们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历程十一年保险生涯的磨练,雷永愉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无论思考、语调、一举手一投足都更细腻和更具感染力。她坚信:聪明的计划和强有力的执行力是团队至胜关键,拥有一双识破财富密码的慧眼,借力、使力厚植人才,复制成功,打造一流的精英团队需要强有力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系统。凭着这样的积极思考,雷永愉满怀希望、活力四射在保险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来源: 投资快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
 
  商务进行时


  理财进行时
 
每周理财资讯第066期
每周理财资讯第065期
·全球十大富豪太太排行
·理财周刊第99期
·佟大为 对抗烧钱的奋斗
·为奢侈大牌代言的巨星
  消费无极限
 
麦当娜萧邦联手打造钻饰
贝嫂生日派对堪比奥斯卡
·世界最贵咖啡:猫粪咖啡!
·奢侈品周刊第054期
·七款新香 让你一路随香
·精湛镂空 积家新款钟表
  法眼观天下
 
合约到期打"上岛"旗号被告
珊瑚虫QQ侵权案一审判决
·盗打声讯台三千次判刑
·玩网游得奥运门票是陷阱
·曝光北京西站黑的哥
·保镖成春节消费新宠
   闲话法事
 
中国会对微软说"不"吗?
首创证券索违约金2400万
·俄美女保镖横死街头
·英达卷入大学生退费案
·曲折的末代皇帝离婚案
·小偷行窃被抓
  证券专区
[23日预测]"隐性放量"增变数 会不会大跌?
[吐血力荐]7月23日什么股涨停? 机构精选金股
[06日收评]券商创投联袂发飙 大盘强势震荡
[操盘必读]今日股市交易提示 今日机构荐股汇总
[公司公告]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基金专栏]天相投顾基金报告 基金专家--王群航
[基金动态]今日重要信息一览 最新开放式基金净值
[证券视频]CE股市大赢家 北京首放盘后解析
[基金投资]中经网友聊投基 恐惧时勿忘保持镇静
[证券学堂]寻找实力机构的踪迹 [股指期货基础篇]
   理财专区
·看富爸爸们如何为子女打开娱乐圈之门
·全民炒股 ·养基心得 ·玩转银行 ·搞定保险
·爆炒外汇 ·收藏专区 ·个人炒金 ·信托产品
   宏观经济专区
·重磅阅读 ·金融改革 ·资本市场
·区域经济 ·贸易往来 ·能源建设
·新农村建设 ·环境保护 ·收入分配
·劳动就业 ·百姓生活 ·经济指标
   经济与法专区
·公司商业 ·金融证券 ·税收
·劳动保障 ·知识产权 ·涉外WTO
·环球法制 ·消费维权 ·劳动维权
·教育维权 ·医疗维权 ·网络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