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玲:十年后团队将有100位总监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张新玲:十年后团队将有100位总监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09月12日 11:25
    在广州友邦,张新玲总监可是名响当当的人物。这名坚韧、豪爽、自然奔放的女子,去到哪里都注定是要编写传奇的。

    张新玲1964年生于像北大荒一样的新疆阿尔泰,1983年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四年学业成绩第一名。1987年哲学硕士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并当选为研究生会的女主席。1998年辞去处长公职成为友邦代理人。2000年晋升为业务主任。2007年晋升营管处总监。

    提起这些不平凡的经历与成绩,乐观自信的张新玲答以爽朗一笑:这只是过去,我相信十年后会有一百位总监诞生在我们团队。

    破釜沉舟,掘人生第一桶金

    放弃众人眼中既稳定又体面的公务员职务,投身保险这个流动性强的行业,张新玲需要多大的勇气可想而知。回想当初的选择,张新玲感慨地说,自己是退路已无,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身为家中长女的张新玲,为筹钱给新疆回山东的父母安家欠了一笔债务。但这一个契机,让本来就不愿意按部就班熬升迁耗时光的她,毅然放弃了公务员的铁饭碗,来到了风险更高,更具挑战性的保险业,誓要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与很多保险业的新人一样,张新玲也尝试过第一次陌生拜访的唐突与怯怕,无数次被拒绝的失望与郁闷,还有那熟人的冷言冷语,客户的无理取闹……多少次,张新玲默默将泪水咽进心底,用意志支撑自己不能放弃。她跟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铁棒都能磨成针,爱迪生失败了上千次,咱这算啥。世上没有什么救世主,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的入门期,张新玲的业绩开始直线飙升,仅半年的收入就近10万元。张新玲笑着说:这是我靠自己矢志不移的拼搏换来的第一桶金!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序幕而已,因为她比任何人都懂得,事业需要持之以恒地经营的道理。

    从98年入行至今,在数千个工作日里,你总看到微笑的新玲,一身正装,快速的步伐,早早进入办公室,然后就是不停的电话,面试,培训,见客户等等。光阴一天天逝去,事业一天天成就。这恰好应了一句古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稚嫩新人成五星培训顾问

    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熟能生巧,无论是业务销售、还是增员、培训、管理,张新玲都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遇到困难,张新玲的条件反射不是往后躲,而是往前冲!就是凭着这股冲劲,她一次次把自己逼上讲台。通过几千场的磨练,终于成为友邦为数不多的五星培训顾问。凡听过张新玲培训课的都知道,她的培训特色就两个字:过瘾!她会在演讲时冒出一些精辟好玩的句子,说到激动时甚至会在讲台上手舞足蹈地表演起来。

    别人能做到的事,我相信也一定做得到,顶多比别人花更长时间而已。你看,乌龟不是也能跑赢兔子吗?愚公还能移山呢!张新玲凭着这股愚公移山似的韧劲,在保险这个浩瀚的海洋里不断地吸取着营养,从一张白纸开始,最终为自己描绘出绚丽夺目的职业蓝图。

    打天下,做凝聚英雄的唐僧

    谈起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张新玲打了一个生动形象的比喻: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我常常觉得自己就像西游记里的唐僧一样,只是念念不忘去西天取经而已。团队伙伴才是真正优秀的人才,他们都将自己的特长献给团队,使团队优劣互补,资源共享,没有他们在一起共同努力,团队根本不可能达成'取经'的梦想。

    对于张新玲来说,最令她自豪和骄傲的还是由她创建并共同打造的一支近200人的的精英团队。团队中相当多的成员是来自北方的南下创业者,他们没有背景没有人脉,完全是靠陌生拜访起家。一路艰辛,拓荒、拼搏、现已成为能带兵打仗的干将;还有那些她亲自挑选的女代理们,经过不断历练,如今也成了在保险界能够独当一面的巾帼英雄。

    我很荣幸能拥有这样多可亲可爱又有无限潜能的伙伴,相信十年后会有一百位总监诞生在我们团队。我和我的团队,未来一定会飞得更高更远!张新玲认为,只要凝结团队的力量,朝着目标契而不舍的努力,她们的未来,不是梦
来源: 投资快报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
 
  商务进行时


  理财进行时
 
每周理财资讯第066期
每周理财资讯第065期
·全球十大富豪太太排行
·理财周刊第99期
·佟大为 对抗烧钱的奋斗
·为奢侈大牌代言的巨星
  消费无极限
 
麦当娜萧邦联手打造钻饰
贝嫂生日派对堪比奥斯卡
·世界最贵咖啡:猫粪咖啡!
·奢侈品周刊第054期
·七款新香 让你一路随香
·精湛镂空 积家新款钟表
  法眼观天下
 
合约到期打"上岛"旗号被告
珊瑚虫QQ侵权案一审判决
·盗打声讯台三千次判刑
·玩网游得奥运门票是陷阱
·曝光北京西站黑的哥
·保镖成春节消费新宠
   闲话法事
 
中国会对微软说"不"吗?
首创证券索违约金2400万
·俄美女保镖横死街头
·英达卷入大学生退费案
·曲折的末代皇帝离婚案
·小偷行窃被抓
  证券专区
[23日预测]"隐性放量"增变数 会不会大跌?
[吐血力荐]7月23日什么股涨停? 机构精选金股
[06日收评]券商创投联袂发飙 大盘强势震荡
[操盘必读]今日股市交易提示 今日机构荐股汇总
[公司公告]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基金专栏]天相投顾基金报告 基金专家--王群航
[基金动态]今日重要信息一览 最新开放式基金净值
[证券视频]CE股市大赢家 北京首放盘后解析
[基金投资]中经网友聊投基 恐惧时勿忘保持镇静
[证券学堂]寻找实力机构的踪迹 [股指期货基础篇]
   理财专区
·看富爸爸们如何为子女打开娱乐圈之门
·全民炒股 ·养基心得 ·玩转银行 ·搞定保险
·爆炒外汇 ·收藏专区 ·个人炒金 ·信托产品
   宏观经济专区
·重磅阅读 ·金融改革 ·资本市场
·区域经济 ·贸易往来 ·能源建设
·新农村建设 ·环境保护 ·收入分配
·劳动就业 ·百姓生活 ·经济指标
   经济与法专区
·公司商业 ·金融证券 ·税收
·劳动保障 ·知识产权 ·涉外WTO
·环球法制 ·消费维权 ·劳动维权
·教育维权 ·医疗维权 ·网络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