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爱丽:把保险理财当成信仰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金爱丽:把保险理财当成信仰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09月11日 14:36
    金爱丽-----这是一个在中国保险业早已是尽人皆知的名字。她是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一级荣誉行销总监,首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蝉联三届“中国十大保险明星”、2004年2005年中国经济女性杰出贡献人物。国际理财顾问。

    金爱丽是一名优秀的理财顾问,加盟人寿保险业10年来,她为2500多名,不同社会阶层、不同学历、不同经历、不同性别的人士作出科学的理财规划。同时她还是一位保险教育家,10年来她先后培养出60余名行销部经理、700多百名客户经理和业务经理、7000余专业理财顾问。截止到2005年12月金爱丽领导的新华海淀支公司公创造保费收入16.5亿元,为12万客户提供了近580亿元的风险保障。仅仅2005年海淀支公司就办理了各种理赔4300余起,理赔金额1200万元,对于维护社会治安,保险家庭幸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金爱丽已经统领了一支在中国保险业遐迩闻名的营销精营团队。〈卓越理财〉记者近期对金爱丽做了一次愉快的采访,同时,记者也顺访了几位与金爱丽熟悉的朋友。于是,一个鲜活、生动、激情并富有爱心的职业女性形象深深刻在了记者脑海中。

    沟通理财观念深入浅出

    “理财已经成为每个中国家庭的第一生产力,科学理财已经成为百姓生活的当务之急。作为一个掌管家庭财务的女性,在家庭理财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更应该学会理财懂得理财。”这是金爱丽一直以来在倡导的理财理念。

    记者在采访中与新华人寿的一位客户,也与金爱丽熟悉的朋友,进行了交谈。这位客户谈起金爱丽也是敬佩不已:在金爱丽的语言里,通常没有什么枯燥的大道理,更多的是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家常话。很多理财上观念都是我在和金爱丽闲聊中学到的!从金爱丽那里我才明白:真正疼爱自己孩子的母亲应该带给孩子永远优于别人的竞争起点,使孩子永远生活在幸福、爱心和快乐当中。让孩子一辈子经济独立才是对他们最大的爱。以前我一直以为,我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根本就谈不上什么理财!是金爱丽让我了解到: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不是那些只会工作和劳动的人,而是真正懂得金融投资的人。即便今天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只要能改变观念,享受专家带给您的理财,您的未来同样会与众不同。在金爱丽的帮助下,我已经对我们家庭的财务进行了科学的理财规划。

    理赔款变成救命钱

    许多有理财观念和意识的人都有购买理财产品的想法,对于保险这个理财产品,百姓在购买时更多看中的就是它的保障。有了保障,当风险来临时,才能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高度重视理赔,是对老百姓理财观念和切身利益的尊重。

    几年来,金爱丽自己已有2500多个客户,她所领导的团队正在为几十万个家庭进行理财,在客户危难时为他们送去了保障,避免了千万个家庭在风险来临时惨遭倾家荡产的厄运。

    2000年12月的一天,年仅5岁的小张彤(化名)正在蹦蹦跳跳地玩耍,突然流鼻血不止,送到医院就被确珍为白血病,医疗费需要将近10万元。作为普通的工薪阶层,张彤的父母到哪里筹集这笔高额的医疗费?情急之下,张彤的母亲想起两年前投保了“新华人寿”10万元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她立即拨通了报案电话┄┄金爱丽总监代表“新华人寿”将10万元现金在确珍的第二天就及时送到张彤父母手中,小张彤得到了及时而有效地治疗。

    2005年12月,有一位在“新华人寿”和另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同时各买10万保额《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出了险,她首先向投保的那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报了案,该公司的业务员告诉客户,如果他们赔不了,新华公司也赔不了,让客户耐心等待。可是一等20天没有回音,客户急等这笔救命钱,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新华,没想到,头天下午报的案,第二天上午,金爱丽亲自将10万元送到客户的手中。这位客户十分感动,致谢再三。金爱丽说:“民族保险业是为中国老百姓服务的,客户就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就是要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帮助客户找有关部门,促使这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也为客户进行了理赔。
来源: 卓越理财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
 
  商务进行时


  理财进行时
 
每周理财资讯第066期
每周理财资讯第065期
·全球十大富豪太太排行
·理财周刊第99期
·佟大为 对抗烧钱的奋斗
·为奢侈大牌代言的巨星
  消费无极限
 
麦当娜萧邦联手打造钻饰
贝嫂生日派对堪比奥斯卡
·世界最贵咖啡:猫粪咖啡!
·奢侈品周刊第054期
·七款新香 让你一路随香
·精湛镂空 积家新款钟表
  法眼观天下
 
合约到期打"上岛"旗号被告
珊瑚虫QQ侵权案一审判决
·盗打声讯台三千次判刑
·玩网游得奥运门票是陷阱
·曝光北京西站黑的哥
·保镖成春节消费新宠
   闲话法事
 
中国会对微软说"不"吗?
首创证券索违约金2400万
·俄美女保镖横死街头
·英达卷入大学生退费案
·曲折的末代皇帝离婚案
·小偷行窃被抓
  证券专区
[23日预测]"隐性放量"增变数 会不会大跌?
[吐血力荐]7月23日什么股涨停? 机构精选金股
[06日收评]券商创投联袂发飙 大盘强势震荡
[操盘必读]今日股市交易提示 今日机构荐股汇总
[公司公告]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基金专栏]天相投顾基金报告 基金专家--王群航
[基金动态]今日重要信息一览 最新开放式基金净值
[证券视频]CE股市大赢家 北京首放盘后解析
[基金投资]中经网友聊投基 恐惧时勿忘保持镇静
[证券学堂]寻找实力机构的踪迹 [股指期货基础篇]
   理财专区
·看富爸爸们如何为子女打开娱乐圈之门
·全民炒股 ·养基心得 ·玩转银行 ·搞定保险
·爆炒外汇 ·收藏专区 ·个人炒金 ·信托产品
   宏观经济专区
·重磅阅读 ·金融改革 ·资本市场
·区域经济 ·贸易往来 ·能源建设
·新农村建设 ·环境保护 ·收入分配
·劳动就业 ·百姓生活 ·经济指标
   经济与法专区
·公司商业 ·金融证券 ·税收
·劳动保障 ·知识产权 ·涉外WTO
·环球法制 ·消费维权 ·劳动维权
·教育维权 ·医疗维权 ·网络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