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金建仓循CPI上涨轨迹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基金 > 基金滚动报道 > 正文
 
新基金建仓循CPI上涨轨迹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4月29日 08:25
肖莉
    对于新基金的可能建仓方向,各基金经理根据不同的产品以及公司对市场的不同判断,选择依据不同,但几乎所有公司都提到了CPI上涨这一选择参照指标。

    双核平衡拟任基金经理芮菎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就“大小非”和经济实体比较而言,他更关注的是实体经济对资本市场的影响。

    “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我们的选股思路是这样的:第一,对于大小非解禁的重灾区,我们会尽量避开;第二,选择能对抗CPI上涨压力的股票;第三,今年企业会面临银行货币紧缩、信贷控制的情况,我会关注企业的资金链状况和相应指标,回避资金压力较大的企业。”芮崑说。

    “目前中国A股市场的估值已经回落到2008年19倍、2009年16倍的水平,这样的市场已步入价值投资区域,因此以下一些投资主题值得关注,一是通货膨胀,二是中国内需,三是节能减排,四是新能源,另外消费升级、奥运等主题也可留意。”嘉实总经理助理、嘉实增长基金基金经理邵健也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而正在发行新基金的天治基金公司则表示,大盘下一阶段有望继续走出反弹向上的行情,在普遍的超跌反弹完成以后,个股走势将继续分化。在行业层面,天治基金公司仍然长期看好能够抵御通胀与经济周期、国家政策支持导向明确的行业(包括商业零售、生物医药、旅游酒店、食品饮料、替代能源、节能环保等)以及能够受益于价格上涨的煤炭、化工、农业等行业。
来源: 东方早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