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2022年2月23日(周三)14:00-16:00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经济日报

主办单位:中国经济网、中国平安

学术支持机构: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5        领导致辞(经济日报社领导、中国平安领导,15分钟)

14:15-14:45        话题一分享(30分钟)

2022年总基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14:45-15:15        话题二分享(30分钟)

多措并举 科学构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生态圈

15:15-16:00        话题三分享(45分钟)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平安实践案例

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平安大讲堂成功举办
2月23日下午,由经济日报指导,中国经济网与中国平安联合主办的平安大讲堂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多位专家学者在活动上详解经济走势,建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质生效。详细>>
热议经济高质量发展 嘉宾金句来了(图)
经济日报社副社长赵子忠在致辞中表示,经济日报作为中央主流媒体,对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负有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要发挥好鼓与呼、促与推的作用,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详细>>
领导致辞
主题分享 话题一:如何构建中国发展的确定性
主题分享 话题二: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路径分析:服务实体,成就自己
主题分享 话题三:谈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与防范金融风险
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