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运行指数发布

会议简介

  经济日报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5日在京联合发布“经济日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微企业运行指数”。

  这一指数通过对六大区域(东北、华北、华东、西北、中南、西南)、七大行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建筑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住宿餐饮业、农林牧渔业)的小微企业进行调查,利用小微企业八大指标(市场指标、绩效指标、扩张指标、采购指标、风险指标、融资指标、信心指标、成本指标)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从5月开始,该指数将于每月初连续发布,包括宏观总指数和六大区域、七大行业、八大指标各分项指数。

社长 300.jpg 徐如俊在小微企业运行指数发布会上的讲话
董事长 300.jpg 李国华:"小微企业运行指数"为企业发展提供信息支撑
行长 300.jpg 吕家进:“小微企业运行指数”中的那些科技智慧
1副本.jpg 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在会议上致辞
22副本.jpg 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在会议上致辞
3副本.jpg 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在会议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