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金融证券 | 焦点财讯 | 专题精选 | 滚动新闻 | 金融人物库
2015.7.8保险公众宣传日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今天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主题下,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年度主题,以“互联网+改革创新”为主线,旨在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保险行业各机构组织了各方力量,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公众宣传和教育活动。
中国经济网财经部出品
头条报道
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互联网+改革创新"为主线
今年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突破创新,尝试了不少新型的传播模式。比如,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则组织开展了上海保险微电影作品征集和颁奖活动,经过全社会的广泛参与,目前微电影大赛征集到电影剧本54个、微电影作品30个,其中不乏亮点,并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电视等方式将优秀微电影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推广保险理念。
北京保险业亮相朝阳公园 服务京城百姓
7月5日,在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北京保险学会联合中国保险报、京华时报、北京商报、腾讯大燕网等媒体,组织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等58家保险公司,在朝阳公园开展了“保险相伴 呵护无限——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现场咨询主题活动,吸引不少市场踊跃参与。
保险业全力支持甘肃经济发展 险资投资已超160亿
甘肃省是一个贫困落后的省份,全省86个县区,有75个县区是贫困县,贫困人口有417万。可以说是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近年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甘肃保险业全力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从信贷保险、大病保险、农业保险、投资、商业健康险税优试点等多个方面入手,发挥保险业的支持作用,同时,保险资金投资累计已超160亿元,支持甘肃精准脱贫。
安邦保险集团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自201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和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
保险和运动 殊途同归的关爱
关注保险业的人大抵都意识到,近年来,各家公司都在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人保的“万人健步走”、国寿的“环湖健步走”、新华保险的“全民健步走”、阳光保险的“阳光下奔跑”……,一股股运动热潮已在保险业的引领下蔚然成风。其实,作为以关爱生命为使命的保险业不断将运动与保险紧密结合起来,无疑是任何一家以社会责任、公众健康为己任的保险公司的使命和担当。
更多新闻
资料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55.jpg
2013年,中国保监会召开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服务日活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
2013年保险公众宣传日
44.jpg
2013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2013年7月8日举行首个全国保险公...
2014年保险公众宣传日
66.jpg
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2014年的年度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