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8主题活动”:昆仑保险为民生

2015年07月08日 10: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了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民众的保险意识,宣传保险行业正能量,2015年7月5日,由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及北京保险学会主办,共58家会员公司积极参与的“7.5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率先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号召,贯彻落实总公司相关部署,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卜凡存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周密组织,统一部署,制定了《昆仑健康保险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通过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推动活动有序开展。卜凡存总经理亲自指示,要借助此次活动为市民积极普及保险理念及保险知识,提高市民保险意识,力争消除销售误导,把维护消费者权益放在首要位置。为此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积极准备工作,印制了上千份《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手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条幅、公司宣传海报、并精心准备了上百份健康按摩器等小礼品。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活动主题及更好的展现公司“KY3H”健康服务文化,公司现场免费为市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系列健康服务。

  活动当天,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员工6点赶赴活动现场,提前布置展位,以便活动开始更好的向市民宣传。活动一开始,昆仑的中医健康特色服务立即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展位前人头攒动,市民纷纷驻足观望,有秩序的排队量血压,咨询健康问题,并询问“如何正确购买保险”等问题。昆仑服务人员现场为市民热情的一一解答,同时向市民发放保险宣传折页、知识手册及健康按摩器等小礼品。虽然当日气温超过30摄氏度,但市民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昆仑服务人员顶着高温认真回答着每一个问题,在活动的三个小时时间里,昆仑公司共发放宣传折页及知识手册5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300余件,服务消费者上百人。在活动临近尾声时,精美礼品已经发放完毕,仍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关于保险及健康的问题。

  活动现场,北京保监局邓世传副局长、办公室姜以明副主任及行业协会等领导莅临现场,在经过昆仑公司展位时停步了解,对公司的资料内容和公司文化进行了解和询问,昆仑公司服务人员现场向各位领导赠送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改善了市民对保险行业的误解,提高了民众保险意识,通过活动拉近了保险与消费者的距离,倾听客户对保险服务的宝贵意见,也展现了昆仑健康保险的“KY3H”中医特色健康服务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理念。活动现场各公司的相互交流,协同配合,促进了同业间的紧密联系,为今后同业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是北京保险业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服务经济,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发挥了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助推器”作用。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北京保险行业组织的更多活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承担和履行健康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健康保险服务理念,让更多人了解保险、喜爱保险,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美丽愿景。昆仑保险,健康永远。(来源:昆仑保险北京分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