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新投推出“知本贷”

2017年08月17日 09: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为解决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轻资产、无抵押物,难以获得银行融资的突出问题,深圳高新投公司在原有知识产权质押担保产品的基础上,创新推出“知本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运营正常的中小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以直接获得100万元以上的信用贷款担保。

  “知本贷”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切实帮助中小微科技型企业激活无形资产,变无形“知产”为有形“资产”,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相比之前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只能以不动产作为抵押物的贷款方式,深圳高新投“知本贷”产品的推出,使得企业能够以合法拥有的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作为质押物,经评估后由深圳高新投提供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以提高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贷款成功率,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