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高新被上元资本举牌

2016年12月28日 06: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恒大高新12月27日晚公告称,深圳市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 大宗交易平台买入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521785股,增持均价为16.82元/股,增持比例为2.1196%。本次权益变动后,上元资本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050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95%。

  上元资本表示,增持股份是基于上市公司在主营业务的龙头地位所带来的稳定发展,同时认可上市公司的转型方向以及其为之所作出的努力和工作,看好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上元资本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在恒大高新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