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高新获上元资本举牌

2016年12月28日 08: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恒大高新昨日晚间公告,12月27日,深圳市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近552.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96%。本次权益变动后,上元资本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95%。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上元资本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在恒大高新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上元资本通过增持成为恒大高新股东后,将协助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此外,上元资本持有永安药业近2191.23万股股票,占永安药业总股本的11.72%。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