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康人寿重庆宣传资料存违法销售误导行为

2016年06月17日 13: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 重庆保监局今日公布的处罚决定书显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中心支公司2015年3月22日召开的产品说明会上,存在违法宣传资料销售误导行为。对此,该公司被重庆保监局依法警告并罚款3500元。

  经查实,2015年3月22日,泰康人寿江津中支召开“畅赢停售产说会”,宣传《畅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及《泰康附加积极稳健终身寿险(万能型)》产品。产说会宣传资料表示“万能账户越领钱越多”、“交满就领钱,交多少领多少,直到99岁”,且仅采用分红险高档分红和万能险中档结算利率演示产品利益,对保险条款内容做引人误解的宣传。

  重庆保监局认为,泰康人寿江津中支使用引人误解的宣传材料,违反《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的规定,重庆保监局决定对泰康人寿江津中支警告并罚款3500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