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公民出行保驾护航 泰康人寿"飞常保"登上国际舞台

2014年09月04日 16:1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 (记者 马欣) 借北京国际旅游峰会的大平台,泰康人寿将其公益赠险“飞常保”推上了国际市场。今日,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上,泰康人寿正式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波士顿旅游局、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美国国际旅游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向游客赠送百万保额免费航空意外险,以提升游客旅行安全感,培养保险意识。同时,旨在倡导新出行礼仪文明的“一路泰康”公益微信服务号也在大会亮相。

  此次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600余位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市长、大型旅游企业高层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与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表示,2013年中国公民出境游总人数达9819万人次,79%的跨境长途飞行旅客认为有必要购买航空意外保险。相比于每次出行购买航意险的繁琐,此次联合会促成国内大型险企泰康人寿与旅游目的地城市、旅行社战略签约,目的在于共同促进旅游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泰康人寿将免费向国旅总社、美国国际旅游公司出境游客户,以及专程飞往洛杉矶、波士顿的旅客赠送有效期1年,不限次、不限国内国际,保额1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飞常保”。凡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扫描二维码投保,即可免费获赠一份。而在此次峰会上亮相的“一路泰康”公益平台旨在倡导新的出行礼仪文明,旅客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领到免费航空意外险,还可以在起飞降落时向家人发送问候表情,让羞于表达的中国人大方传递爱的挂念与牵绊,祝福每次出行的起飞顺利与降落平安。该服务号目前设有出行保障、出行百宝箱与活动专区三大版块,融合了保险服务、情感传递、礼仪倡导三重功能。

  泰康人寿副总裁邱希淳透露,泰康人寿是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已连续11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公司总资产超4400亿元,各级机构超4200家,累计为近3000万个人客户和约25万有效机构客户提供保险服务。随着我国出境游市场增长迅猛,飞机成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飞行安全对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都至关重要。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泰康人寿借此次峰会与国际旅游城市、旅行社签约,将“飞常保”赠险这一公益举措推向国际,为13亿国人出行护航,实现了“飞常保,保全球”,这是保险业国际合作的一大创举,有着良好的示范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表示:中国是洛杉矶最大最重要的客源市场。2013年首站入境洛杉矶的中国游客达到了破纪录的57万人次,比2012年增长21%,成为洛杉矶入境旅游全面增长的强劲推动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泰康人寿开展战略合作,以提升中国游客前往洛杉矶的旅行体验。

  国旅总社副总裁胡志敏先生称赞此次签约是泰康人寿与国旅合作的大手笔。问及签约细节,国旅负责人表示,所有参加国旅出境游的旅客均可获赠由泰康人寿提供的一年期、保额100万元的航意险。同时,双方正积极研究向参加国旅国内游的中国旅客赠送一年期、保额50万元的高铁意外险。“国旅的游客将从此次签约中获益,出行获得超值保障,保守推算每年接受赠险受益游客数量将在百万量级。”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公民出行保驾护航 泰康人寿"飞常保"登上国际舞台

2014-09-04 16:1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