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地保险年底开全国通赔 巨资增配查勘车300多辆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1月13日 09:48
仝春建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斥巨资一次性增配查勘车300多辆,将主要投放到县级分支机构,以提升基层公司的客户服务的能力,为明年实现全国通赔奠定基础。据了解,目前配备车辆已经陆续到位,而此次举也是该公司两年内三次大规模为基层配备查勘车。

    据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竞争激烈的保险市场,大地保险全面启动了服务决胜战略,加大对服务的投入,其中向保监会承诺在全国实现车险理赔通赔就是其中的一个战略步骤。而该公司今年10月在上海地区推出的车险通赔试点进展顺利,社会反应良好。

    目前,大地保险已经确定了实现全国车险通赔的时间表,即今年年底在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实现通赔;明年上半年在地级市实现车险通赔;明年下半年在地级市以下实现车险通赔;明年年底,实现全国范围内车险通赔联网。而为了明年全国车险通赔时间表的顺利实现,该公司正在对全系统的电脑、传真机等电子设备进行统计摸底,即将着手完善信息化网络架构。
 
来源:中国保险报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089、8085

24小时排行
·
·
·
·
·
近期专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