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地分公司保费过亿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0月11日 13:38
    截至9月30日,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0,325万元,完成全年保费计划任务86.04%,各项经营指标均呈现良好状态。保费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

    年初,该公司认真分析研究当地保险市场情况,明确将加快业务发展、抓好网点建设、强化内部管控、做好客户服务和提高经营效益作为全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来抓。

    一是抓经营理念的转变,树立科学发展观。该公司全体员工的效益观念、总成本核算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规范经营、错位竞争、价值创新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创新发展、差异化发展、有效益发展、可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思路逐步深入人心。

    二是抓业务推动,促进又快又好发展。该公司出台业务激励措施和专项推动方案,强力推进车险、非车险和人身险三大块业务同步协调快速发展。

    三是抓大项目承保,开拓业务新增点。该公司通过成立大项目领导小组,出台大项目管理办法,采取政策倾斜、技术支撑、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的推动措施。

    四是抓机构网点和营销渠道建设,形成全方位、多渠道的展业格局。该公司在进一步密切与各大型运输公司、车队和保险代理公司的联系的同时,加强与公安、交警、运管、农机和银行、邮政等单位和部门的联系,巩固和拓展营销渠道,大力发展代理业务。

    五是抓好理赔服务,加强车险理赔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和公司品牌形象。建设客户服务专线——95590,使其成为公司与客户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和通道;全面推行理赔限时服务,实现“大额案件快速化,小额案件简易化”。

    六是抓诚信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做到依法合规经营,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该公司在系统内大力倡导“以客户为中心”、“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恪守“诚实信用,勤勉尽责,专心经营,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建立和完善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分支机构经营责任人问责制度,严格执行经营违规行为经济处罚办法。
 
来源:中国保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