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地保险为10万职工提供重疾医疗救助险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1月02日 09:37
    日前,中国大地保险诸暨支公司与浙江省诸暨市社会保障局正式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大地保险将为该市近10万名城镇职工提供重大疾病医疗救助保险保障。

    据悉,早在今年5月份,大地保险诸暨支公司就开始了精心的准备,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在对《城镇职工重大疾病医疗救助保险方案》进行充分的风险评估和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独具大地特色的承保方案,并已获得诸暨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准。

    另据了解,大地保险各分支机构一直积极参与城镇医疗体制改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目前已承保城镇补充医疗保险项目30余个,保费收入5000余万元,实施地区包括了15个沿海和中西部省市自治区,并且正在进行甘肃、广东、江西、重庆等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业务的调研工作。
 
来源:证券日报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089、8085

24小时排行
·
·
·
·
·
近期专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