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荷人寿开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年07月06日 09:40    来源: 证券日报    

  2016年7月8日将迎来第四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此次的宣传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旨在广泛宣传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在行业协会的有力助推下,作为合资寿险公司,中荷人寿将通过官方微信推广以及各类户外活动等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

  6月14日至7月10日期间,中荷人寿官方微信特别推出7·8 “爱的宣言”、“爱的故事”和“一战到底”系列内容。中荷人寿还特别推出特色视频——“说保险”通过邀请各类从业者从不同角度阐释他们对保险的认识与理解,向公众传递更加客观、全面的保险理念。2016年以来,中荷人寿在公司运营、风险管控、客户服务、产品创新、渠道发展、财务与投资收益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稳步提升。未来,中荷人寿将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让保险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更简单。(陆 丰)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