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行中

2016年07月06日 09:35    来源: 长江商报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16年,按照监管工作部署,“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同期举行。文化推进周将在公众宣传日前一周启动,通过一系列保险文化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形成宣传热潮奠定基础。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响应监管要求,根据总公司统一部署制定了分公司活动方案,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彩虹定位跑、名家说保险、保险大讲堂以及“五进入”活动,正在各营业单位火热开展中。

  6月23日,平安人寿宜昌中支在当地监管部门统一部署下,在全省率先参与、开展彩虹定位跑活动,正式拉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当日,宜昌中支近100位同仁组成了平安奔跑方正,圆满完成3km健步跑,大家用奔跑向社会大众传递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7月1日,由黄石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宣传周活动之一彩虹定位跑如期在风景如画的东方山熊家境风景区举行,平安人寿黄石中支的奔跑队伍圆满完成近10km健步登山活动。7月2日,平安人寿随州中支组织业务同仁、平安客户共同参加了当地协会组织的彩虹定位跑活动。

  7月1日,“名家说保险活动”在荆州、宜昌、天门、咸宁等多个下辖机构举行。通过播放“名家说保险”视频,让业务同仁倾听专家学者对保险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各机构邀请单位负责人、绩优业务伙伴现场分享,通过身边案例现场诠释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近期,分公司还将组织万户大走访、保险进社区等面向消费者的现场活动,向全省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关爱。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