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友邦保险广东代理人违法欺骗投保人

2017年08月10日 13: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广东保监局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林莹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违法行为。

  根据处罚决定书,2017年1月10日,投保人严某通过林莹投保了一份友邦保险的“传世无忧A款高端医疗保险”,保险合同号:S60654****。在投保过程中,林莹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行为。

  广东保监局表示,林莹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三十一条第(一)项的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广东保监局决定给予林莹警告并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