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鲁银投资称一年内不变化 山东金融一面旗放量暴跌

2017年03月09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 昨日晚间,鲁银投资公布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更正公告。根据公告,鲁银投资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没有进行重大调整的明确计划。之前鲁银投资曾被认为山东金融改革的一面旗帜,屡传齐鲁证券借壳,但鲁银投资如今主动披露未来一年主营业务“不作为”。截至发稿,鲁银投资放量暴跌,报9.39元/股,跌幅6.47%。

  以下为鲁银投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正公告:

    2017年3月8日,公司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因“第五节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后续计划”表述不准确,原《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第五节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后续计划”内容为:

  一、是否拟在未来12个月内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暂无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明确计划,也没有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明确计划。

  二、未来12个月内是否拟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暂无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如果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资产、业务的调整或重组,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之要求,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和义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