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鲁银投资拟减持万润股份不超过1500万股

2016年01月19日 07:4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王子辰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6日公告,拟在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择机出售公司持有的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不超过1500万股。

  万润股份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总股本33987.125万股。鲁银投资公告称,董事会决议,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在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根据二级市场价格择机出售不超过1500万股。

  鲁银投资公告称,减持所持万润股份股票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由于公司持有的万润股份股票账面成本较低,通过出售万润股份股票将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但由于证券市场股票交易价格存在较大的波动性,同时出售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因此目前无法确切预计本次交易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

  鲁银投资同日公告将于2月1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减持事项。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