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中车联合体中标224亿元PPP项目

2016年12月29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中车12月28日晚公告,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牵头的联合体在昆明轨道交通9号线PPP项目中被确定为中标单位。该联合体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 工程建设 有限公司以及 中铁二局 工程有限公司组成。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线路总长约50.4公里。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24亿元,建设期不超过5年,特许经营期30年。

  本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40%,由联合体与政府出资代表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各股东按股比出资,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20%,公司承担79.8%,中新市政承担0.1%,中铁二局承担0.1%。项目公司负责完成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项目公司在经营期内通过票务收入、非票务收入与政府运营补贴等获得回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中车联合体中标224亿元PPP项目

2016-12-29 07: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