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君润灵活配置基金即将发行

2016年12月14日 06:38    来源: 同花顺    

  近期市场震荡幅度加大,固收类或有特色策略的基金产品备受关注。记者获悉,银河基金旗下银河君润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2月16日首发,该基金继续采用“固收+打新”策略,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601328)、券商等代销机构及银河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

  据悉,银河君润是银河基金针对当前震荡市行情为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一只产品。一方面牢牢锁定固收收益,同时用“打新”开启一级市场投资风向。业内专家表示,债券市场短期震荡格局难以改变,但我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结构性回暖迹象得到延续和巩固,未来经济稳中有升,此时不失为布局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好时机。以银河君润混合为例,基金经理可通过宽松的股票仓位设计灵活调整大类资产配置,以实现最佳投资回报。

  (邱玥)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河君润灵活配置基金即将发行

2016-12-14 06:38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