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煤能源拟筹划资产置换 股票今日起停牌

公告天天看(2016年7月19日)
2016年07月19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昨日晚间,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拟以持有的昆明焦化制气有限公司100%股权与控股股东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钢控股”)拥有的其他资产进行置换,本次资产置换达到了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但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

  公告表示,目前交易各方正在论证、协商资产置换的可行性、具体方案等事宜,鉴于本次资产置换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并申请股票复牌。”公告称。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