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多元策略基金6日发行

2016年07月05日 07: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金鹰基金将于7月6日发行金鹰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主要以参与定增为主,灵活运用成长、主题、动量、事件驱动等多种投资策略进行股票投资。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金鹰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

  据了解,金鹰多元策略基金的定增投资策略可通过低点位和“折价买股”,增厚“安全垫”,同时通过个股成长带来的α收益,以及二级市场上涨带来的β收益,力争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稳健收益。

  “定增投资是对机构获取优质标的能力的考验,投资者尽量选择投资能力较强的基金公司,分享上市公司定增收益。”上述人士表示。

  据银河证券数据,金鹰基金2015年的股票投资能力在74家可比公司中排名第15位。截至今年一季度,金鹰基金最近一年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在81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4。

  事实上,金鹰基金早在2012年即开始定增专户业务。Wind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金鹰基金中标项目16个,累计获配投入金额59.73亿元,综合排名第4位。截至2016年6月22日,金鹰基金定增类专户产品累计管理规模132亿元,目前稳居基金公司定增专户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