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即将发行

2016年11月09日 06:4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新股上市后的强势表现,外加“IPO新规”的实施,使新股申购吸引了大量资金加入。公募基金因为具有40%的网下新股配售比例,成为普通投资者分享打新收益的首选。金鹰基金连续推出以“固收+打新”为投资策略的“鑫”系列产品,通过灵活的债券投资,并借助新股上市后的强势上涨,增厚投资组合收益,为投资者争取更加稳健的绝对收益,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金鹰基金官方网站购买。据了解,将于11月10日结束募集的金鹰鑫益灵活配置基金,同将于11月14日正式发行的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同为金鹰基金的“鑫”系列产品,在投资范围、投资策略等方面并无太大不同。根据海通证券(600837)发布的2016上半年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30日,金鹰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近一年绝对收益7.97%,行业排名第8位。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黄艳芳表示,股票底仓将主要配置高股息低估值、波动性较低的股票,以控制底仓波动对基金净值的影响。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