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鑫益灵活配置今起发行

2016年10月20日 06: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新一轮打新盛宴正在袭来。金鹰基金将于10月20日发行金鹰鑫益灵活配置基金,以“固收+打新”为投资策略,精选债券、股票等投资标的。金鹰鑫益灵活配置拟任基金经理黄艳芳表示,打新基金普遍采用“固收+打新”的策略,提高组合收益既要提高底仓的收益,更要重点增强打新部分的收益。金鹰鑫益灵活配置基金在投资策略上,以中高等级的中长期债券为主,搭配流动性管理,同时抓住债券市场的波段性操作机会,增厚组合收益,并通过配置高股息低估值、波动性较低的股票,控制底仓波动对基金净值的影响。

  金鹰鑫益灵活配置基金的年管理费率仅为0.7%,低于业内平均,更能增厚基金组合收益,其中A类份额持有6个月以上免赎回费。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600036)、民生银行(600016)、金鹰基金官网以及各大银行渠道认购。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