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外币理财收益 美元走高 英镑产品持平

2016年06月29日 09:57    来源: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相关数据显示,英国公投退出欧盟事件致使英镑大跌尚未影响到国内发行的外币理财产品上,上周英镑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0.65%,与前周持平。业内人士预计,英国“脱欧”靴子落地,美元、黄金等避险资产走高,相关理财产品未来还有一定升值空间。

  银率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外币理财产品总计发行27款,国内发行的主流外币理财产品均为美元产品。从平均预期收益率看,英镑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0.65%,与前周相比并无明显变化。但美元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升至1.95%,相较前一周的1.51%出现了大幅增长。此外,上周澳元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2.1%,港元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0.45%,与前周相比均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