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开业

填补西藏地方法人保险机构空白
2016年05月25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代玲

  经济日报拉萨5月24日讯 (记者代玲)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开业,并向西藏自治区所有公务员捐赠了保险金额2亿元为期一年的进出藏航空意外险。

  2015年8月,中国保监会与西藏自治区共同在拉萨召开保险业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确定了一系列保险业支持西藏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在此背景下,珠峰保险应运而生。该公司填补了西藏地方法人保险机构的空白,对加快西藏金融改革发展,进一步完善多功能、多元化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