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市年报披露时间表出炉 西藏珠峰拔头筹

2013年12月30日 15:1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郭晓萍

  

  沪市前20家披露2013年报公司名单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30日消息,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预约披露情况公布。西藏珠峰夺得头筹,预约1月15日披露年报,金牛化工、道博股份紧随其后,1月25日公布,其次为凤凰股份、广东明珠等。

  市场方面,西藏珠峰今日开盘即封涨停。

  【年报行情】

  安科瑞24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预告及利润分配预案,预计2013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至55%,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中向董事会提议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4元(含税)。此前,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年报披露时间暂定为2014年1月29日,但最终以深交所的披露时间为准。

  日前,虽然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高送转概念股却表现相对出色,特别是随着岁末年初的临近,受安科瑞率先公布2013年年报披露日期和推出10转10派4元的高送转方案刺激,一大批具有“高送转”预期和年度业绩预期转好股近日纷纷表现抢眼。

  作为两市目前公开披露年报时间最早的上市公司,前期遭遇外延式收购而“见光死”的安科瑞股价一路上扬,尤其是24日该股开盘13分钟就冲至涨停板。颇引市场关注。

  多家机构分析师表示,随着上周部分大盘蓝筹股的走强,年报行情启动趋势已初步显现,而在“保护投资者国九条”的发布以及市场流动性得到暂时缓解的背景下,量能的突破是大势向好的关键。

  【机构动态】

  在年度基金业绩大战进入尾声之际,高送转题材再度激活了中小盘投资热情。这对成长风格的基金而言无疑是久旱逢甘霖,也为基金经理在最后阶段的拉抬净值提高了操作空间。(记者 郭晓萍)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