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成TCL多媒体第二大股东

2016年05月13日 07:31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记者获悉,TCL与乐视的战略合作协议已经完成股权交割。根据协议,乐视旗下乐视致新以6.5港元/股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发行股份34885万股,持股比例为20.1%。从2015年12月双方宣布联姻5个月后,该项交易正式完成。

  认购完成后,TCL持有TCL多媒体的股份比例由发行前的64.35%下降至51.42%。乐视致新成为TCL多媒体的第二大股东。

  作为传统家电巨头与新兴互联网公司的代表,TCL和乐视的战略合作一直是业界关注焦点。根据TCL多媒体公告,4月份LCD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7.5%,其中智能电视同比增长38.5%。可见合作产生了积极效应。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视成TCL多媒体第二大股东

2016-05-13 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