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大股东拟清仓式减持,亚光科技开盘逼近跌停

2020年09月10日 11:00    来源: 第一财经     一财资讯

  9月10日开盘,亚光科技逼近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7.25元/股,跌17.86%。

  

  前十大股东中四个拟清仓式减持

  9月9日,亚光科技一则减持公告引人关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太阳鸟控股、股东嘉兴锐联、股东天通控股、股东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

  公告显示,此次太阳鸟控股拟减持不超过3222.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嘉兴锐联拟减持不超过9728.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6%;天通控股拟减持不超过6948.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5559.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2%。

  值得一提的是,Wind数据显示,除控股股东太阳鸟控股外,另外四名股东此次均拟清仓式减持公司股票。

  

  今年以来,亚光科技股价持续上行,截至昨日收盘,该股股价上涨超170%。

  公司业绩方面,根据亚光科技此前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4.57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4.73%;基本每股收益0.05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9.76%。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四大股东拟清仓式减持,亚光科技开盘逼近跌停

2020-09-10 11:00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