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指关口徘徊蓄势 突破之前静观其变

2016年04月08日 14:21    来源: 沈阳晚报     李盛芳

  本周到目前为止的3个交易日,从点位上看,刚刚回归原点,不过从近期的基本面上看,也并没有支撑股指继续回落的影响因素,因此后市慢牛还有一定的可能。

  近期不论是PMI数据,抑或是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都对A股有利多的一面。同时,A股本周二直接出现较大反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试探,虽然接下来的两天,指数出现了回落,但是市场的情绪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而且昨天出现了普跌,跌幅超过5%的标的也很少。所以,从总体上看,整个市场的交易环境良好。

  股指在目前整数关口位置的运行还是以整固为主,下周,大盘也将会作出方向选择。目前,股指已经运行至下降趋势与新形成的短期反弹趋势的夹角位置。从技术层面,大盘只有完成突破才能将阶段的反弹行情坐实,而且需要有足够的成交量作为配合。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突破。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