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23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93% 金价持稳等待美利率决定

2019年07月23日 15: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低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减少。周一(7月22日)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在市场揣测欧洲央行会出台“相当激进”宽松政策之际,交易员们还权衡了美联储降息的前景。金价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下周的利率决定。

  截至7月23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318.7元,跌0.93%或3.0元;结算价为319.45元;成交量为336826手;持仓为454470手,日盘持仓减少12776手。

  截至7月22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上涨0.2美元,收于每盎司1426.9美元,涨幅为0.01%。

  据新华社消息,成千上万名反对“脱欧”的示威者当地时间7月20日涌上伦敦街头,表达他们坚决反对执政的保守党转向一场无协议“脱欧”的立场。

  据英国路透社21日报道,这些示威者从公园巷游行到议会广场,他们挥舞着欧盟旗帜,高呼“让我们留在欧盟”等口号,并呼吁政府停止“脱欧”的混乱局面。除了反对英国“脱欧”,示威者还表达他们对约翰逊本人的不满。

  美国日前公布的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实际为-0.3,预期0.05,前值0。其中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领先经济指标在6月份降至111.5。领先经济指标5月份持平,4月份上涨0.1%。六个月的年化领先经济指标收窄至0.4%。

  日本6月份关键通胀指标再度下滑,加剧了日本央行效仿全球其他央行、加大货币刺激力度的压力。日本总务省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剔除了生鲜食品的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0.6%,与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相符。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只要经济运行良好,如果这种状况继续下去,就不需要放松政策。6月就业报告“相当强劲”,并表示今年GDP增长率预计约为2%。罗森格伦称预防式降息并不是无成本的,并警告金融稳定的风险。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月23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93% 金价持稳等待美利率决定

2019-07-23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