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19日国内黄金期货涨1.36% 降息预期再升温金价上涨

2019年07月19日 15: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高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增加。周四(7月18日)美元大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6.66,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他目前对美国长期中性利率预估在0.5%左右;美国利率期货走势显示,现在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机率为71%,是周三晚间暗示的水平的两倍多。

  截至7月19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323.3元,涨1.36%或4.35元;结算价为321.9元;成交量为510780手;持仓为467158手,日盘持仓增加13688手。

  截至7月18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上涨4.8美元,收于每盎司1428.1美元,涨幅为0.34%。

  据新华社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与朝野5党党首在总统府举行会谈,一致认为日本加强出口管制是违背自由贸易秩序的“不妥当的经济报复”,“要求日本政府立即取消”。会上确认将进行跨党派合作,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当天,韩国银行(央行)考虑到日本加强出口管制的影响,决定预防性地下调基准利率,计划举国之力推进对策。

  冯德莱恩16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当选新一届欧盟委员会主席,成为欧盟历史上首位女性欧委会主席。投票结果显示,冯德莱恩当选优势微弱,仅获383票支持,另有327票反对、22票弃权,特别是德国社民党籍的欧洲议会议员也投了反对票。冯德莱恩将于11月1日正式接替现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英国议会下院18日投票通过一份修正案,明确反对绕过议会、强行“无协议脱欧”。当日,议会下院以41票的优势通过这份由执政党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议员联合提出的修正案。防止下任首相通过采取暂停议会的方法,在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一份新“脱欧”协议的情况下强行推动“无协议脱欧”。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目前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政策决策者必须更快地采取行动,为经济做好准备,并在利率接近于零的时候增加货币政策刺激。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月19日国内黄金期货涨1.36% 降息预期再升温金价上涨

2019-07-19 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